音樂MV

Moon Jung Jae、PACE「STATION」第二季合奏曲 MV 公開

Moon Jung Jae、PACE
圖片來源:S.M. Ent

由鋼琴家 Moon Jung Jae 與樂團 PACE 演奏的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鋼琴五重奏《Piano Quintet No.1 – 1st Mov. Allegro》音源、MV 公開。

《Piano Quintet No.1 – 1st Mov. Allegro》由烏克蘭的鋼琴家 Nikolai Kapustin 擔當製作,弦樂四重奏溫柔的音色與華麗的鋼琴旋律完美節侯,是一首充滿律動感的 Jazzy 曲風的音樂,華麗中又帶一點搖滾,充滿著多重的魅力。

MV 則由拍攝多部短篇電影、廣告成名的 Yu Daeul 導演執導,MV 中除了 Moon Jung Jae 與 PACE 四位成員熱情演奏的畫面,更邀請到 Universal Ballet 芭蕾舞團的 Kim Ham Gyeol 特別出演,溫柔又有力的芭蕾舞蹈動作與音樂巧妙結合,讓人看得相當著迷。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Piano Quintet No.1 – 1st Mov. Allegro》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