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April 娜恩、真率新曲《My Story》歌詞預告照公開

圖片來源:April@Facebook

即將發行新曲《My Story (내 이야기)》的 April 娜恩、真率,今天 (2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歌詞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中寫著新曲《My Story》的部份歌詞,其中一些重要的單詞都被擋住,意味著女孩想要隱藏自己的心。另外像是「喜歡我、不喜歡我」、「只能鬱悶的叫著 Siri」、「雖然我的心每天都不同,對你的心意卻是越來越強烈」… 等,都描寫出女孩在暗戀時的害羞與苦惱,令人對新曲更加期待。

另外,娜恩、真率的《My Story》將在2月7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相關新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