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pril 真率為 SBS 週末劇《說起她呢》獻唱第三波 OST《這愛情》

真率《說起她呢》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April 真率為 SBS 週末劇《說起她呢》演唱的第三波 OST《這愛情 (이 사랑)》MV 公開。

《這愛情》描述像劇中池恩韓 (南相美 飾) 與韓江宇 (金載沅 飾) 的關係般,無法實現的困難愛情的痛苦,哀切的鋼琴旋律配上 April 真率細膩、充滿爆發力的歌聲,完美地詮釋出歌曲中的感情,讓人更能進入角色的情感中。

一起來欣賞 April 真率演唱的 OST《這愛情》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vlending@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