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April 將推出首組子團發新輯,神秘預告照公開

圖片來源:April@Facebook

April 將推出首組子團,今天 (31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兩張預告照。

公開照片上方寫著「April 特別子團專輯 (原文:APRIL SPECIAL UNIT ALBUM)」,宣布出道兩年多的 April 即將首次推出子團!

而照片中還有一位女孩手裡拿著日記坐在床上,散發出神秘氛圍;另一張照片則是兩位女孩穿著粉紅色洋裝,雙手十指緊扣。由於兩張照片皆沒有公開子團成員的真面目,也更加引人好奇。

圖片來源:April@Facebook

另外,April 首組子團的專輯將在2月7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相關新聞

  • 預告照:01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