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EVENTEEN THE8 去年12月因治療腰傷中斷活動,今日起將歸隊!

THE8
THE8 (圖片來源:xportsnews)

SEVENTEEN 所屬經紀公司 PLEDIS 去年12月宣布成員 THE8 為專注治療腰傷暫停活動,SEVENTEEN 在這段期間皆以12人體制進行行程。而今日 (2日)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THE8 將從即日起歸隊。

報導指出,THE8 將參加今明兩天在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的 SEVENTEEN 第二次單獨粉絲見面會《SEVENTEEN in CARAT LAND》,並且也會參與新專輯的回歸活動。

PLEDIS 相關人員也表示:「在5日特別專輯《DIRECTOR’S CUT》發行前夕舉辦的這場粉絲見面會,不但是屬於 SEVENTEEN 和粉絲們的特別時間,SEVENTEEN 也將在見面會上搶先公開新歌,因腰痛而在《CLAP》宣傳時期中斷所有活動接受治療的成員 THE8 也會歸隊,13人的完全體將讓今年和粉絲們的初次見面更具意義」。

自從 THE8 因傷休息後,SEVENTEEN 成員們多次在公開場合上表示希望 THE8 能夠盡快痊癒復歸,展現出成員們之間的團隊精神和好交情,而這次粉絲見面會是 THE8 傷癒後首次站上舞台,粉絲們都非常關心和期待。

另外,SEVENTEEN 的特別專輯《DIRECTOR’S CUT》將於2月5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