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f(x) Victoria,生日快樂!

Victoria
圖片來源:Victoria @微博

韓國時間踏入2月2日,今天是 f(x) 隊長 Victoria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Victoria / 빅토리아
  • 本名:宋茜 / Song Qian / 송치엔
  • 生日:1987年2月2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5kg
  • 學歷:北京舞蹈學院民族民間舞系 (三年級休學)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
  • 更多 Victoria 相關資訊:Victoria

Victoria 作為 f(x) 隊長、副主唱已經第九年,雖然曾透過「STATION」發表歌曲,但近兩年都比較少有團體活動,而 Victoria 也以本名在中國有著活躍的個人活動,過去一年她作為演員,於中國帶來四部電影與電視劇作品,再加上固定出演不同類型的綜藝節目,讓大家近年看到她愈來愈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

此外,Victoria 也為戲獻唱主題曲、拍攝時尚畫報與不同的品牌合作,甚至出席國內外的時尚活動,期待今年能看到,最近確定出演中國新劇《山月不知心底事》、戲劇作品接不停的 Victoria 以 f(x) 身份回歸!最後送上 Victoria 演唱的 OST《梨落》,大家可以前往 Victoria 微博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宋茜,生日快樂!Victoria Happy Birthday!빅토리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ofia Barro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