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鐘鉉遺作《Poet Artist》進入告示牌「Billboard 200」專輯排行榜

鐘鉉
鐘鉉 (圖片來源:SHINee@Facebook)

已故 SHINee 成員鐘鉉的第二張正規專輯《Poet Artist》首度進入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Billboard 200」專輯榜,成為第4位進入該榜的 SOLO K-POP 歌手。

S.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於1日表示,鐘鉉的《Poet Artist》專輯已登上 Billboard「World Albums」世界專輯榜第1名,並在「Billboard 200」專輯榜獲得第177名。而 Billboard 也對這張專輯做了介紹:「專輯是由輕快的副歌,令人印象深刻的主打歌《Shinin’ (빛이 나)》、展現鐘鉉在實驗性 POP 音樂上才能的獨特舞曲《Rewind》… 等突顯鐘鉉特色的歌曲構成,專輯中的最後一首歌《Before Our Spring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則是從爵士樂獲得靈感的抒情曲。」

另外,鐘鉉也在1月第4週的 Gaon Chart 專輯綜合榜、下載綜合榜等排行榜登上1位,並席捲了 Hanteo、Synnara、YES24、Interpark 等韓國各大專輯銷售排行榜的週榜1位。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