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我獨自生活》中升起的金忠宰,出演 Dynamic Duo 新曲 MV

金忠宰 Dynamic Duo 出演 MV 訪問片段
圖片來源:金忠宰出演 Dynamic Duo MV 訪問影片截圖

Dynamic Duo 今天 (1日) 公開新曲《BONGJESEON (봉제선)》MV 主角,正是透過《我獨自生活》新升起的「美大哥哥*」金忠宰 (김충재)。

經紀公司 Ameoba Culture 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 Dynamic Duo 新曲《BONGJESEON》MV 主角金忠宰的訪問影片。影像中,可以看到金忠宰做造型、仔細聆聽工作人員說明 MV 拍攝的樣子,他還分享首次挑戰演技的感想:「(工作人員) 說明說得很好,應該能拍出想要的樣子,但因為我是第一次 (拍攝 MV),我會慢慢跟上大家。」

金忠宰因出演 MBC《我獨自生活》而為人所熟悉,以「美術大學哥哥」加上帥氣的外貌成功掀起話題,他與朴娜萊、旗安84 在節目中形成的「三角關係」是觀眾的焦點所在,去年他與 S.M. Entertainment、Esteem 共同設立的經紀公司 Speeker 簽約,接下汽車、服裝品牌廣告代言… 等,開始他的演藝活動。

另外,Dynamic Duo 全新單曲《BONGJESEON》將在2月7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先來看看金忠宰的訪問片段吧:

* 美大哥哥是美術大學哥哥縮寫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