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神話將舉辦20週年紀念 FAN PARTY,感性宣傳海報公開

圖片來源:Shinhwa Company@Facebook

神話即將在3月24日、25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辦《ALL YOUR DREAMS》出道20週年紀念 FAN PARTY,1月31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宣傳海報。

海報以學校的操場為背景,成員們穿上校服,紛紛回頭望著鏡頭,散發出滿滿的感性,並以「畢業,新的開始」為主題,蘊含了對於過去累積許多感情的回憶的不捨,以及對於全新開始的悸動… 等意義,如同20歲的成年人離開學校展開新的旅程,今年滿20歲的神話也將繼續為粉絲們展現全新的一面。

另外,神話20週年 FAN PARTY《ALL YOUR DREAMS》將在3月24日、25日於奧林匹克公園 SK 手球競技場舉行,門票預計2月開賣。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