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神話將於3/24-25舉辦粉絲派對歡慶出道20週年

神話20週年粉絲派對《ALL YOUR DREAMS》
圖片來源:神話@Facebook

「長壽男團」神話將舉辦 FAN PARTY 與粉絲一起慶祝出道20週年。

神話15日在官方 Facebook 宣布3月24日、25日將於奧林匹克公園 SK 手球競技場舉辦20週年 FAN PARTY《ALL YOUR DREAMS》的消息,而活動名稱是取自神話第三張正規專輯的同名收錄曲。

Shinhwa Company 方面表示:「這次的見面會包含成員們對於20年來持續給予他們愛與支持的粉絲們的感謝之情,也是神話出道20週年計畫的開始。」

另外,神話20週年 FAN PARTY 的門票預計2月開賣,但詳細售票資訊,官方尚未公布。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