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合婚》即將上映,延宇振、敏赫、崔宇植化身花美男駙馬候補

李昇基、沈恩敬《合婚》海報
圖片來源:CJ Entertainment

發行商 CJ Entertainment 1月31日表示,李昇基、沈恩敬主演的電影《合婚》將在2月28日上映,並公開團體海報以及延宇振、CNBLUE 敏赫、崔宇植化身為花美男駙馬候補的劇照。

首先是駙馬候補一號延宇振,他飾演充滿野心的能力男,擁有帥氣的外貌、能文能武的司憲府監察尹時京 (윤시경),以前曾拒絕與松花翁主 (沈恩敬 飾) 的婚事,但為了他的野心而再次成為駙馬候補;駙馬候補二號敏赫飾演傾國之色、絕世美男姜輝 (강휘),深受男女喜愛的他,為了獲得朝鮮百姓們對自己的關心而成為駙馬候補,展現新的魅力;最後駙馬候補三號崔宇植,則飾演非常孝順的禮貌男南治浩 (남치호),是個誠心地侍奉母親、照顧自己家工人們的富家少爺,崔宇植將透過角色展現他純真的魅力。

延宇振、敏赫、崔宇植《合婚》劇照
圖片來源:CJ Entertainment

另外,《合婚》劇情描述拒絕宮中以八字來決定的婚事的松花翁主 (沈恩敬 飾),與為了擁有不同八字的駙馬候補測算而入宮的天才易學家徐道允 (李昇基) 間,難以言喻的命運般的故事,已於31日舉行製作發布會,接下來將正式開始為電影進行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