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YP Entertainment 宣布 2PM 成員們成為公司理事

2PM
2PM (圖片來源:JTBC NEWS)

2PM 繼成員 Jun. K、Nichkhun、祐榮、俊昊、燦盛31日與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完成續約後,公司今日 (1日) 再次對外宣布 2PM 成為公司理事。

JYP Entertainment 方面表示:「2PM 身為公司內最資深成員,擁有足夠的資格擔任對外協力理事,發揚 JYP Entertainment。」

而2008年與 JYP Entertainment 簽約出道的 2PM,於2015年第一次續約,如今再次續約,已和 JYP Entertainment 共同走過第十個年頭。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