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Wanna One 朴佑鎮成為「廣告名人殿堂」的第13位名人!

朴佑鎮
朴佑鎮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韓國廣告聯合總會的廣告情報中心 (ACID) 今日 (1日) 宣布 Wanna One 成員朴佑鎮榮登1月份「本月廣告代言人」,並且由於11月至1月連續三個月獲得「網路廣告代言人投票」第一名,因此得到進入「廣告名人殿堂」的殊榮。

「網路廣告代言人投票」是由審查委員推薦、民眾投票選出每個月的代表人物,若被選為「本月廣告代言人」三次,姓名便會被登錄在「廣告名人殿堂」。朴佑鎮11月獲得121,914票、12月325,735票、1月183,145票,連續擊敗了緊跟在後的 Wanna One 其他成員,三個月加起來共獲630,794票,成功成為廣告名人殿堂的第13位名人!

朴佑鎮
(圖片來源:韓國廣告聯合總會廣告情報中心@官方網站)

而朴佑鎮也是繼第12位名人朴志訓之後,第二位名列廣告名人之列的 Wanna One 成員,同時也刷新了朴志訓寫下的年齡紀錄,成為名人殿堂最年輕的入選者。

出道僅半年就持續霸佔廣告代言人排行榜,由此可見 Wanna One 和「粉腸團」真的很受到消費者喜愛呢!再次恭喜朴佑鎮!

朴佑鎮
(圖片來源:韓國廣告聯合總會廣告情報中心@官方網站)

另外,「廣告名人殿堂」的前11位是金妍兒、李昇基、金秀賢、李敏鎬、EXO XIUMIN、ZE:A 帝國之子 時完、CNBLUE 鄭容和、柳俊烈、金泰梨、李鍾碩、黃致列。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