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鄭承煥將於2月6日發表由 IU 參與作詞的新曲《The Snowman》

Jung Seung Hwan《The Snowman》概念照
圖片來源:Antenna@Facebook

歌手 Jung Seung Hwan (鄭承煥) 預定於2月發表正規專輯,而在專輯正式發行前,他將在6日搶先公開由 IU 參與作詞的先行曲《The Snowman (눈사람)》。

《The Snowman》是加入復古元素的抒情民謠,由 IU 創作的歌詞則描寫了像是迎來又送走某個美麗的季節般,哀傷地迎接離別到來的心情。而在1月31日公開的概念照中,Jung Seung Hwan 獨自一人站在陽光照耀的廣闊雪原上,呈現出歌曲哀傷的氣氛。

另外,Jung Seung Hwan 的正規專輯先行曲《The Snowman》將於6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