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Wanna One 朴志訓被登錄為「廣告名人殿堂」第12位名人!

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GETITK)

韓國廣告聯合總會的廣告情報中心 (ACID) 昨日 (1日) 公布了10月1日到10月31日「網路廣告代言人投票」的結果,由男團 Wanna One 的成員朴志訓獲得第一名,榮登10月份的「本月廣告代言人」,並且得到進入「廣告名人殿堂」的殊榮。

廣告情報中心從2014年開始舉辦網路票選,由獲得審查委員推薦的廣告代言人接受民眾投票選出每個月的代表人物,在「網路廣告代言人投票」中被選為「本月廣告代言人」三次以上,姓名會被登錄在「名人殿堂」,而設置「名人殿堂」的目的是為了讓獲得榮耀的傑出廣告代言人都能深植人心。

在《PRODUCE 101》第二季以第二名出線的朴志訓,8月出道後即隨著團體 Wanna One 以 innisfree、Yohi、K-swiss、SNOW、The Musician、COLD BREW、eider、Samsung Pay、Mexicana、CLEAN 等十多個代言連續獲得「網路廣告代言人投票」青睞,8、9月分別以總得票數108,018票和296,617票奪得第一,直至10月每月得票數仍在翻倍成長,最終以422,195票擊敗第二名姜丹尼爾的111,242票和第三名黃旼炫的26,908票,成功拿下「本月廣告代言人」三連霸,成為廣告名人殿堂內的第12位名人,同時也是最年輕的入選者。

朴志訓
(圖片來源:韓國廣告聯合總會廣告情報中心@官方網站)

事實上,從《PRODUCE 101》時期開始,朴志訓用過的東西就總是立刻被搶購一空,甚至「企鵝口氣芳香劑」的廠商東亞製藥還因為銷售額突然暴增而在官方推特感謝朴志訓,並表示會為他應援,而他在節目中穿過的衣服、戴過的帽子、眼鏡、手錶也都引起粉絲爭相購入同款,創造的流行語「在我心中收藏」更被 KT、可口可樂等許多知名廠牌當作宣傳標語,「完售男」的實力果然不容小覷。

這一次,19歲的他僅在出道三個月後便能名列名譽殿堂,也讓人更加期待廣告新寵朴志訓未來的發展,再次恭喜他!

另外,「廣告名人殿堂」的前11位是金妍兒、李昇基、金秀賢、李敏鎬、EXO XIUMIN、時完、鄭容和、柳俊烈、金泰梨、李鍾碩、黃致列。

朴志訓
(圖片來源:韓國廣告聯合總會廣告情報中心@官方網站)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韓國廣告聯合總會廣告情報中心@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