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enry《Monster》將推出韓、英、中版本,預告、全新概念照公開

Henry 全新單曲《Monster》將發行韓、英、中文三個版本,官方公開 MV 預告與新一波概念照。

S.M. Entertainment 今天 (1日) 中午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的 Henry 自創曲《Monster》預告。歌曲描述離別後,獨自留下的男子的感情變化,是首以電子吉他旋律搭配歌聲的 R&B 歌曲,這次 Henry 還特地準備了韓文、英文、中文三個版本,讓全球音樂粉絲們都能感受歌曲中的情感。

而公開的新一波概念照中,以黑白色為主,Henry 像是電影中的主角般,臉上的傷痕就像表達出分手後所感受到的痛苦,配上「我不想成為怪物,拜託不要放開我 (I DON’T WANNA BE A MONSTER 제발 날 놓지마)」的歌詞,更是令人對歌曲感到期待。

另外,Henry《Monster》將在2月2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