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超強陣容,BTOB、太妍、Red Velvet 將在4月21日來台開唱!

圖片來源:亞士傳媒@Facebook

BTOB、少女時代成員太妍、Red Velvet 將在4月21日來台舉辦演唱會!

主辦單位亞士傳媒稍早透過官方 Facebook 宣布,BTOB、太妍、Red Velvet 將在4月21日來台,並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Best of Best Concert in Taipe》演唱會。

為避免因南港展覽館座席太過平面而使後方觀眾權益受損,主辦單位也特別斥資重金搭建階梯式觀眾座席及延伸舞台,全場加設吸音布並採用最頂級硬體音響設備,相信能讓粉絲們欣賞到最完美的演出!

= Best of Best Concert in Taipei =

  • 活動日期:2018年4月21日 (六) 17:30
  • 活動地點:南港展覽中心
  • 售票系統:KKTIX
  • 票價:新台幣 4,800 (站、坐席)  / 3,800 / 2,800 元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