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應觀眾要求!《MIX NINE》少女隊 TOP 9 成員有望出道

MIX NINE
(圖片來源:chicnewsm)

根據歌謠界相關人士31日透露,YG Entertainment 正在考慮讓 JTBC 選秀節目《MIX NINE》的少女隊 TOP 9 成員出道,經紀公司將於月初和少女們會面並討論是否正式簽約… 等事宜。

《MIX NINE》在上個月26日進行決賽,最後由少年隊的 TOP 9 成員獲得在4月出道的機會,結果揭曉之後,許多觀眾對少女隊的核心成員們無法出道感到惋惜,要求讓她們組團出道的聲浪也越來越大。對此,傳出製作組考慮接受觀眾的請求,給予出道組以外的女練習生們組成女團的機會。

一名相關人員表示:「《MIX NINE》是根據觀眾投票結果來簽訂合約,投票是不能造假的,雖然有說要讓第一名的隊伍出道,但沒有說不能讓第二名的隊伍出道。」

而先前在 Mnet 人氣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結束後,除了出道組的11名成員成為男團 Wanna One 之外,也誕生了由粉絲一手催生的企劃團體 JBJ、Rainz,究竟這次少女隊是否能有相同機會組團出道也成為關注焦點。

另外,若少女隊確定可以出道,將由 YG Entertainment 負責活動期間的經紀管理。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