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只是相愛的關係》完美劇終,俊昊發文表達不捨及對觀眾的感謝

圖片來源:俊昊@Instagram

JTBC 月火劇《只是相愛的關係》在30日播出大結局,主要演員 2PM 成員俊昊透過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與個人 Instagram 表達不捨以及對觀眾的感謝。

在劇中飾演李康斗、首次擔當男主角展現穩定演技的俊昊表示:「能夠遇見《只是相愛的關係》很幸福,能與許多很棒的人相遇也很開心,這段期間真的完全陷入康斗這個角色,現在要道別覺得很困難呢!」

此外,俊昊也透過個人 Instagram 寫下:「因為有一起努力工作的劇組,真的很幸福,希望大家接下來的日子也都要幸福,真心感謝給予《只是相愛的關係》支持的觀眾們,謝謝,祝大家幸福。」

而《只是相愛的關係》講述即使面對困境也堅持到底的人們,彼此擁抱互相療癒的溫暖愛情故事,在昨晚 (30日) 以2.011%的收視畫下完美句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