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敏赫《戲子》中與趙福來的感人合唱

趙福來、敏赫《戲子》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敏赫在9日播出的 SBS《戲子》中,與他劇中的哥哥趙承賢 (趙福來 飾) 帶來感人的合唱舞台。

9日播出的《戲子》中,崔俊河 (李賢宇 飾) 將趙河那 (敏赫 飾) 哥哥趙承賢創作的歌曲《哭也可以 (울어도 돼)》版權費還給河那,但河那卻為此感到生氣,因他只想拿回哥哥的歌曲。

經過一番曲折後,崔俊河決定透過申錫浩 (池晟 飾) 將歌曲還給河那,在錄製《傳說 AGAIN》當天,崔俊河上台道歉後,趙承賢以 Hologram 的方式登場,與河那所屬的戲子樂團帶來合作舞台,與已過世的哥哥合唱的河那,為觀眾帶來感動的舞台,透過歌曲所傳遞出他的感情,加上申錫浩對好友的思念,讓人也忍不住落淚。

一起來欣賞敏赫與趙福來合唱的《哭也可以》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HanKooki
影片來源:DramaSB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