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暌違五年,BIGBANG 勝利即將發行 Solo 專輯回歸

(縮圖) 勝利
圖片來源:凡頓文化

BIGBANG 勝利暌違五年即將 Solo 回歸!

勝利1月31日下午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2013年發行的個人迷你二輯收錄曲《Gotta Talk To U》舞台影片,並附上文字:「這已經是幾年前了?真的看起來好年輕。 #Solo 曲 製作中 #好難啊 #即使這樣也要加油。」親自透露即將 Solo 回歸的消息。

Lee seung ri(@seungriseyo)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 YG Entertainment 代表梁玄錫 (楊賢碩) 隨後也在自己的 Instagram 放上勝利《Gotta Talk To U》舞台影片,並寫下:「#勝利 #提到勝利 Solo #Solo 專輯準備指示 #減肥指示_只要像那時候一樣就好 #從派對王勝利_到 Solo 歌手 #從夜店_到演唱會舞台 #從我曾經認為最不懂事的他_到現在值得讓人信任的後輩 #總是能做得很好的熱情男_努力派 #YG」,感性中又帶點搞笑的透露著勝利回歸的消息,也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YANG HYUN SUK(@fromyg)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以上影片來源:勝利、梁玄錫@Instagram)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