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IX NINE》出道取消,YG Ent. 道歉:很抱歉讓大家失望...

MIX NINE
(圖片來源:xportsnews)

《MIX NINE》出道計劃在3日確定取消,YG Entertainment 為此發表官方聲明,向等待已久的粉絲們道歉。

YG Entertainment 充滿野心企劃的偶像選秀節目《MIX NINE》,最終獲選的九位成員結果還是無法出道,這讓 YG Ent. 感到很抱歉、也有很大的責任,並為此事發表官方聲明,詳細地說明 YG Ent. 與其他經紀公司經過七次的討論後,仍然沒辦法得出相同意見,只能決定取消出道計劃,同時也向等待《MIX NINE》少年隊出道的粉絲們道歉。

以下是 YG Entertainment 道歉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MIX NINE》製作公司 YG Entertainment。

首先,真心感謝這段時間為《MIX NINE》應援的眾多粉絲們,在 YG 正式宣佈前,《MIX NINE》TOP 9 出道取消的消息被報導,讓我們對結果感到失望的各位,感到很抱歉,以及有無限的責任。

《MIX NINE》原本的節目企劃主旨,是發掘在惡劣的環境中也懇切地希望能實現歌手夢想的原石,同時也希望給予已經出道但卻未能發光發熱的其他經紀公司新人們好的機會,讓更多人能認識他們,這就是節目最原本的意圖。

而且這是擁有21年音樂製作經驗的 YG,首次跟其他經紀公司練習生們見面,總動員這段時間所累積的音樂製作系統與技巧、全球基礎,希望讓成員們成長為不只國內,在亞洲以及全世界都知道的明星團體,這是節目的最終目標,可惜節目卻沒能像預期般引起大眾關注。

YG Entertainment 梁鉉錫製作人不管節目是否成功,仍然認真地思考『如何讓 TOP 9 組成的團體獲得成功?』,考慮各種策略,並親自與六間公司 (包含 YG 在內) 的代表們見面、討論。

就像大家所知,《MIX NINE》的合約期間是「四個月+海外公演」。

最近歌謠界有不少擁有優秀實力的團體登場,要與他們一起備受矚目是很困難的現實,而製作人們是比誰都更能理解這點的人,因此 (梁鉉錫) 才會親自跟他們見面,說明新的計劃、交換互相的意見。

梁代表的新計劃是?

經過三年的時間,一年裡有一半的時間在各自的經紀公司活動,剩下的一半則是《MIX NINE》的九人聚在一起活動,梁代表提出了這樣的計劃,並問其他公司代表覺得如何。

梁代表會提出新計劃的原因是?

因為在約定的四個月,用來準備新曲、拍攝 MV、練習舞蹈會很緊迫,加上要進行單獨公演,至少要有15首歌曲以上才行,在約定的四個月間要做到以上的所有事情是不可能的事。

在第一次的提議中,綜合各經紀公司的意見,對六個月的時間感到負擔,這是過半數的經紀公司的立場。梁代表也很理解這樣的立場與意見,在經過修正後,第二次提出一年裡用三個月進行《MIX NINE》活動,準備一個月、活動兩個月,可是在上週進行的最後團體會議中,仍然無法獲得所有代表的同意,最後得出失敗的結果。

共七次的會議在很自然、冷靜的氣氛下進行,比起說出各自的立場,每間公司都會先體諒對方的立場,我們很明確地告訴大家沒有一點不便的地方,雖然大家無法統一意見,但代表們為了《MIX NINE》都在繁忙的行程中抽時間進行會議,真心地感謝每位代表。

從結果上來說,YG 沒有任何能辯解的餘地,能做的就只有告訴大家事情的過程與原因。真的很謝謝這段時間為《MIX NINE》應援的粉絲們,YG 也真心地為《MIX NINE》TOP 9 成員們,與所有參與《MIX NINE》參加者的未來與昌盛而應援。

再次真心地感謝大家,也為沒能遵守約定而低頭道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