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俊昊獻唱《只是相愛的關係》OST《需要什麼話》,MV 公開

俊昊《只是相愛的關係》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2PM 俊昊為主演的 JTBC 電視劇《只是相愛的關係》演唱第六波 OST《需要什麼話 (어떤 말이 필요하니)》,MV 公開。

《需要什麼話》以木吉他演奏與俊昊的歌聲開始,後半部加上大提琴演奏,為歌曲增添哀切感,將劇中康斗 (俊昊 飾) 對文秀 (元真雅 飾) 真正的感情表達出來。雖然康斗表面上冷酷地推開文秀,但其實內心深愛著文秀,是康斗的主題曲,由俊昊親自獻唱,讓觀眾更能感受到主角的情感。

在開始演技活動前,俊昊先作為實力派歌手深受粉絲喜愛,但這次是否親自參與 OST 卻讓他苦惱很久,雖然有著繁忙的拍攝行程,但俊昊仍然積極參與 OST,即使錄音到深夜,也努力將康斗的感情完整地表達出來,比起以技巧為主,俊昊與音樂組工作人員商議後,認為更應該以康斗真誠的心意為主,他的認真態度讓音樂導演、現場工作人員都稱為不已。

最後一起來欣賞俊昊演唱的《需要什麼話》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EL MUSIC STUDIO@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