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俊昊將親自為主演的《只是相愛的關係》獻唱 OST

俊昊
圖片來源:EL WIDE

OST 製作公司 EL WIDE 透露,2PM 成員俊昊將親自為主演的 JTBC 月火劇《只是相愛的關係》獻唱 OST。

俊昊這次演唱的 OST 唱出劇中康斗 (俊昊 飾) 向著文秀 (元真雅 飾) 的心意,雖然深愛著文秀,為了她好卻只能壓抑自己的情感,俊昊充滿感性的歌聲相信能讓劇迷們更加投入劇中。

據悉,因《只是相愛的關係》接近完結,俊昊的拍攝行程相當繁忙,但還是積極參與 OST 錄音,雖然一直辛苦錄到深夜,卻沒有顯露任何疲憊,透過歌聲完美詮釋出康斗內心的情感,受到現場工作人員的極力稱讚。

另外,《只是相愛的關係》講述即使面對困境也堅持到底的人們,彼此擁抱互相療癒的溫暖愛情故事,該劇於每周一、二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