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創紀錄!BTS《MIC Drop》連續九週進入告示牌排行榜

BTS 防彈少年團《MIC Drop》Remix 版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BTS 防彈少年團於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排行榜再創新紀錄!

根據31日 (美國當地30日) 發表的 Billboard 最新榜單,BTS 防彈少年團與美國 DJ Steve Aoki (史帝夫·青木)、饒舌歌手 Desiigner 合作的《MIC Drop》重新混音版登上「Hot 100」排行榜84名,已連續九週進入美國 Billboard「Hot 100」排行榜;而迷你五輯《Love Yourself 承 [Her]》則登上「Billboard 200」專輯榜90名,創下連續16週進榜,再度刷新自身紀錄!

而他們也在本週首度進入由66個廣播電台就一週內播出次數等資訊進行分析後所列出的「Rhythmic Songs」排行榜,並且在「Social 50」排行榜獲得第59次1位、「World Albums」世界專輯榜獲得第2名、「Artist 100」排行榜獲得第15名、「Main Streaming Top 40」排行榜獲得第25名。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還在「Canadian Hot 100」、「Canadian Album」等以加拿大地區為對象的排行榜中分別獲得第73名、52名,驗證了他們世界性的人氣!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