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信惠為《和遊記》送餐車應援,李洪基開心上傳認證影片感謝

圖片來源:李洪基@Instagram

朴信惠為正在拍攝 tvN 週末劇《和遊記》的好友 FTISLAND 李洪基送上餐車應援,李洪基也開心上傳認證影片表達感謝。

李洪基30日透過自己的 Instagram 公開一則影片,並附上文字「太感動,原來是這種感覺啊,太謝謝妳了,信惠!我會好好享用、努力拍攝的。#和遊記 #餐車 #朴信惠 #義氣 #簡直 (原文:….너무감동인데….이런느낌이구나….너무고마워 신혜야!!!!!잘 먹고 잘 찍을께!!!!!!!! #화유기#밥차#박신혜#의리#오졌다)

影片中,李洪基手裡拿著朴信惠送上的美食,眼裡滿是感動地說著:「朴信惠送上的驚喜讓我好感動,太感謝了,我會努力拍攝的,謝謝你。」,帶著哭腔的聲調相當搞笑,兩人的好友誼也讓網友們都非常羨慕呢!

홍기 이(@skullhong12)分享的貼文 張貼

(影片來源:李洪基@Instagram)

李洪基與朴信惠透過 SBS 電視劇《原來是美男》相識,朴信惠在2016年拍攝《Doctors》時,李洪基也曾送上餐車應援展現好友情。另外,李洪基目前正拍攝《和遊記》,在劇中飾演有著專門誘惑女人之妖力的豬八戒及超級花美男巨星「P.K」一角,優越的演技受到許多好評。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