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NCT 泰一、道英為《Radio Romance》獻唱 OST,音源公開

泰一、道英
圖片來源:S.M. Ent

NCT 泰一、道英為 KBS 月火劇《Radio Romance》獻唱同名 OST《Radio Romance》,音源公開。

《Radio Romance》由曾為《宮》、《城市獵人》等熱門電視劇製作 OST 的音樂導演 Park Geun Chul 以及曾與金東律、Yangpa、許閣等多位歌手合作過的 Jung Soo Min 共同作詞、作曲,歌詞描寫在早晨祈禱有個活力的一天、在夜晚用溫柔的嗓音撫慰心靈的「電台」所帶來的感性。

另外,《Radio Romance》講述沒有劇本就什麼都做不到的頂級演員池秀浩 (斗俊 飾),與邀請他擔任 DJ、除了不會寫稿外什麼都會的電台作家宋格琳 (金所炫 飾) 間的感性愛情故事,該劇於每週一、二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影片來源:KOROST@YouTube)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