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ection TV》為日前錯誤報導 T-ara、王思聰消息而道歉

《Section TV 演藝通信》為 T-ara 誤報道歉
圖片來源:《Section TV 演藝通信》截圖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為上禮拜誤報 T-ara、王思聰消息一事而在節目中公開道歉。

在上禮拜播出的《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報導 T-ara 進軍中國的同時,每人從王思聰那裡收下一台超跑,經紀公司也收到九十億韓圜 (約新台幣2億4970萬元) 用來跟原本的中國經紀公司解約的消息,但 T-ara、王思聰都已經出面否認

對此,《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主持人之一的李相旻作為代表,在14日播出的節目中為錯誤報導消息、引起大眾爭議道歉:「當時在報導過後,當事人出面否認,我們為此作出修正,我們以後會更小心、慎重地檢查事情的真實性。」

另外,T-ara 已結束與 MBK Entertainment 的合約,現在處已無所屬的狀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