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WICE 將在2月2日出演日本代表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

TWICE
圖片來源:JYP Ent.

人氣火爆!TWICE 確定出演日本代表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

《Music Station》在26日播出的節目片尾,透露 TWICE 即將在2月2日出演《Music Station》,引起當地粉絲熱議。這已經是 TWICE 第三次出演《Music Station》,TWICE 在去年6月發行首張日文專輯《#TWICE》正式進軍日本,無論是在音源榜或是實體專輯銷售都有著相當亮眼的成績,也是繼少女時代後久違登台《Music Station》的韓國女團,人氣相當火爆。

另外,TWICE 將在2月7日發行第二張日文單曲專輯《Candy Pop》,1月12日搶先公開音源、MV,立刻登上 Line Music 排行榜冠軍寶座,她們也自19日起,陸續於福岡、廣島、大阪、東京、埼玉縣等地舉辦《TWICE SHOWCASE LIVE TOUR 2018 ‘Candy Pop’》日本巡迴演唱會,目前門票已全數售罄。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