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南太鉉領軍 South Club 香港辦記者會,獲贈揮春預祝演唱會成功

South Club 香港演唱會記者會
圖片來源:ELF ASIA

南太鉉領軍的樂團 South Club 在香港首度開唱,他們先在26日晚上於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舉辦記者會,他們更獲贈揮春預祝今天 (27日) 晚上演唱會成功。

South Club 首次在香港辦活動,吸引逾六百名粉絲到場支持,當四位成員登場,立刻獲送上熱烈的歡呼聲,他們也以簡單的廣東話自我介紹、向粉絲們問好。South Club 出道至今的作品都是自創曲,問到他們的音樂創作靈感來源時,南太鉉表示:「看電影常常都能獲得創作靈感,但因為作品都是送給粉絲的禮物,所以粉絲們也是我的主要靈感來源。」,他們還透露隨著粉絲人數增加,舉辦街頭公演的難度也提升,可是這也讓他們感謝粉絲們的支持,希望之後可以舉辦更多室內公演。

South Club 香港演唱會記者會
圖片來源:ELF ASIA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主辦單位特地為了 South Club 請來「阿的財神」親自贈送大利是給 South Club,裡面有幅寫著「愈唱愈骨 (Good)」的揮春,預祝 South Club 香港首場演唱會成功,而南太鉉也為「阿的財神」綁上紅色繡球,祝大家狗年鴻運當頭,令現場充滿新年的愉快氣氛。

在緊接著的問答環節中,South Club 分享近況與對音樂作品的想法,南太鉉表示:「在所有發表的作品中,最喜歡的是出道單曲《Hug Me》,因為是 South Club 的首張作品,很有意義。」,他還說下張專輯會以能夠引起大眾共鳴的概念為主,更說希望能在香港拍攝專輯封面與 MV。

South Club 香港演唱會記者會
圖片來源:ELF ASIA

對於首度訪港的 South Club,當然少不了問成員們想去哪裡,成員們表示想到山頂看夜景,感受香港的城市氣氛,南太鉉還說道:「我很期待能拍攝香港電影,希望有機會可以跟王家衛導演合作。」,最後 South Club 與全場粉絲大合照作為紀念。

另外,South Club 將在今天晚上八點於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Music Zone 舉辦首場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