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利特:《看你聲》能做到第十季,希望朴孝信、H.O.T 能出演!

劉世允、金鐘國、利特《看見你的聲音5》記者會
圖片來源:OSEN

Mnet《看見你的聲音》第五季在26日於時代廣場 Amoris Hall 舉辦製作發佈會,劉世允、金鐘國、Super Junior 利特皆有出席。

記者會上,利特先分享再度主持《看見你的聲音》感想,表示:「當然所有節目都很享受、愉快,但其中《看見你的聲音》是能最沒壓力、幸福地進行錄製的節目。我有跟劉世允討論過我們能走到哪裡,因為在全球都深受喜愛,所以感覺做到第六、七、十季都可以,在做第二季的時候,曾經說過希望節目能成為像《全國歌唱大賽》般全國民參與的節目,我覺得現在正走在這路上。」

劉世允接著說道:「真的是讓人感謝的節目,據我所知,沒有很多節目是能夠做超過三季,我也對自己能繼續擔任 MC 而感到榮幸與幸福,能搞笑也能做音樂,作為搞笑藝人,很開心能參與這愉快的音樂節目。」

劉世允、金鐘國、利特《看見你的聲音5》記者會
圖片來源:OSEN

當問到三位 MC 希望哪些歌手能出演時,金鐘國先回答說:「我之前好像有說過,如果不久前 (票房) 千萬電影的主角車太鉉與洪京民等朋友們出演的話,感覺會很有趣,他們都是喜歡享受的朋友們。」,劉世允則表示:「臉紅的思春期出演的話,氣氛好像會很不錯,我最近有在聽《Galaxy》。」,利特也說道:「我希望朴孝信或是鄭俊日能出演,去年在預備軍訓練的時候見到朴孝信,當時就有跟他說過《看見你的聲音》,說能夠讓他感到方便、舒適,請他有空就來玩,不久前我看到 H.O.T. 合體的報導,也希望能邀請他們出演。」

此外,利特還談到《看見你的聲音》打造的明星黃致列與 MeloMance,表示:「黃致列是《看見你的聲音》所誕生的最棒的明星,我在頒獎典禮上遇到黃致列,總是說很多《看見你的聲音》的話題,他說是他在放下歌手夢想前夕,親自抓住他的手的節目。我在其他節目有先見到 MeloMance 金敏碩,問他近況時,他說在《看見你的聲音》後有了很大的變化,做音樂的時候變得更開心,希望之後也有更多人能透過《看見你的聲音》獲得希望。」

另外,劉世允、金鐘國、利特主持的《看見你的聲音》第二季已在26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