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LAY、賴冠霖香港出席時尚品牌活動,吸引眾多粉絲到場支持!

LAY、賴冠霖 香港品牌活動
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MIRKO

EXO 的 LAY、Wanna One 賴冠霖在26日於香港出席時尚品牌 Valentino 活動,人氣滿分的兩人吸引眾多粉絲到場支持,活動前已經有大批粉絲在活動現場等待。

為了慶祝 Valentino 男裝系列 VLTN 限定店在香港開幕,品牌特地邀請 LAY、賴冠霖與多位香港時尚名人、知名藝人,在26日出席於 IFC 國際金融中心商場店內舉行的開幕慶祝酒會,其中 LAY 一到場就先向媒體道歉,表示:「我不知道早上在 (機場) 通道旁邊的是香港媒體,所以沒有打招呼就直接上車,下次再來香港的話,一定會好好跟大家問好。」,而賴冠霖一登場粉絲們也送上熱烈的尖叫聲,他也貼心地向粉絲們揮手,還示意粉絲們不要叫太大聲。

LAY 香港品牌活動
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MIRKO

兩人事後還與媒體進行訪問,先是 LAY 被問到最近因為在《偶像練習生》中對參加者狠評而被批評,對此 LAY 回答說:「當時我不知道自己語氣太兇,只是希望和練習生們一起進步,認真地給他們認見,之後我會好好檢討自己在節目中的表現。」,當談到他弄哭范冰冰弟弟范丞丞一事,LAY 表示:「我只是跟大家說要嚴肅點,如果哭了的話,以後我會注意,相信 (范冰冰) 姊姊也一定會支持弟弟。」,LAY 還透露很希望能夠和 EXO 成員們一起在香港活動,讓粉絲們感到期待。

首次獨自訪港的賴冠霖,分享感想說:「因為是第一次自己來,所以很緊張,昨天也因為這樣而睡不好,非常感謝支持我的人,也謝謝成員們的鼓勵和支持,我會更努力做好這次活動。」,他還表示香港 Wannable (Wanna One 粉絲名) 很熱情,他很謝謝粉絲們的支持。

賴冠霖 香港品牌活動
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MIRKO

作為 Wanna One 一員在韓國出道,問到賴冠霖會不會很大壓力時,他回答說:「我覺得能加入這組合很幸運,會特別珍惜這個機會。我以前會打籃球減壓,現在則會透過跟不同人溝通來宣洩壓力。」,來到香港當然少不了問到他希望跟哪位香港藝人合作,賴冠霖表示:「有機會的話想跟陳偉霆合作,他的舞台魅力特別好,可是我對合作跳舞沒什麼信心,我想拍劇演戲的話應該可以。」最後問到他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時,他笑著說:「這要看性格和內涵,但這都要相處過後才會知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