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高賢貞、李陣郁 SBS《Return》突破15%,更新自身最高收視率!

高賢貞、李陣郁《Return》
圖片來源:《Return》截圖

高賢貞、李陣郁主演的 SBS 水木劇《Return》收視率突破15%,更新自身最高收視率。

根據韓國收視率調查機構尼爾森在26日公開的統計結果,25日播出的《Return》第7、8集分別錄得12.7%與15.2%,與24日播出的第5、6集的11%與14.1%,各自上升了1.7%與1.1%,更新自身最高收視率,同時也成為無線電視台的水木劇收視冠軍。

這天播出的《Return》講述吳泰錫 (申成祿 飾) 與金學範 (奉太奎 飾) 前往徐俊熙 (尹仲勳 飾) 莽禮的樣子,而同時間段的 MBC《不是機器人啊》錄得3.1%與3.4%,KBS《黑騎士》則錄得8.6%。

另外,《Return》在每週三、四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