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高賢貞、李陣郁《Return》開播,即登上水木劇收視冠軍寶座!

高賢貞、李陣郁《Return》
圖片來源:《Return》截圖

高賢貞、李陣郁…等人主演的 SBS 新劇《Return》,開播兩天即登上水木劇收視冠軍寶庭。

18日播出的 SBS《Return》第三、四集講述崔慈惠律師 (高賢貞 飾) 與刑警獨孤英 (李陣郁 飾) 為了找出殺害美貞 (韓恩貞 飾) 的真正犯人而孤軍奮鬥,除了嫌疑犯四人幫外,還有第三者的參與,故事像暴風來臨般展開。

根據韓國收視率調查機構尼爾森的統計結果,與17日首播的第一、二集相比,18日播出的第三、四集收視率上升,全國收視率分別是8.5%與9.0%,首都圈收視率則是8.5%與9.7%,成為無線電視台同時間段水木劇的收視冠軍。

相關人員表示:「第三、四集《Return》中,仔細地描述崔慈惠與獨孤英如何以自己的方式去尋找上流社會殺人事件的真相,比首播當天的收視率上升,觀眾人數也上升,下集起會圍繞著殺人案件開始另一個故事,相信會讓觀眾投入度更高,請大家繼續期待。」

另外,《Return》在每週三、四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