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高賢貞、李陣郁 SBS《Return》1月17日首播,預告公開

《Return》預告
圖片來源:《Return》預告截圖

高賢貞、李陣郁…等人主演的 SBS 全新水木劇《Return》將在1月17日首播,首波預告公開。

《Return》講述萬年土湯匙 (即貧窮的意思) 律師崔子惠和丈夫成為殺人嫌疑犯、沒工作經歷的律師琴娜拉,為上流社會殺人案件共同辯護而展開的故事。劇中,由高賢貞崔子惠,鄭恩彩飾演琴娜拉。

公開的預告影像中,一開始先看到崔子惠向獨孤英 (李陣郁 飾) 介紹自己是姜仁浩 (朴基雄 飾) 的律師,獨孤英卻憤怒地問說:「你知道他做了什麼事嗎?」,接著可以看到崔子惠與姜仁浩見面對話的場面,還有發生火災、行李掉出一隻手…等場面,搭配緊湊的背景音樂,讓短短的預告充滿緊張感,令人對故事更感好奇。

製作組相關人員表示:「這次《Return》預告中,可以看到高賢貞化身為明星律師,李陣郁則成為警察,他們以自己的方式各自接近上流社會殺人案件。我們電視劇由11月中旬開始拍攝,有充足的時間集中製作,相信能成為動搖2018年開始的作品,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Return》將接檔《理判事判》在1月17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先來看看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SBSNOW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