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嘉熙與兒子 Noah 作客《超人回來了》,跟李輝才雙胞胎見面!

嘉熙、兒子 Noah (縮圖)
圖片來源:嘉熙 @Instagram

嘉熙與兒子 Noah (노아) 出演《超人回來了》,與李輝才雙胞胎兒子書言、書俊見面。

即將在28日播出的 KBS《超人回來了》第211集「為你的勇氣應援」中,書言、書俊到訪嘉熙的家,度過愉快的時間,特別書言還化身為嘉熙兒子 Noah 的一日哥哥,展現出他的「哥哥魅力」。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書言細心地照顧弟弟 Noah 的樣子,而有著小孩專屬嬰兒肥的 Noah 散發可愛魅力,緊抓住書言的視線與心,書言以閃亮的眼神凝視 Noah,並分香蕉給他吃,甚至拿著奶瓶喂 Noah 等等,一刻都不離開 Noah 身邊,Noah 也喜歡照顧自己的書言,總是跟在他後面。

為了 Noah 書言還跳起舞來,Noah 也跟著動起來,讓現場笑聲不斷,讓大家看到書言與雙胞胎弟弟書俊在一起時,完全不同的面貌與魅力,不只如此,也能看到成為媽媽的嘉熙的新面貌…等。

另外,《超人回來了》在每週日下午4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嘉熙兒子 Noah、書言《超人回來了》
圖片來源:KBS
嘉熙、兒子 Noah、書言《超人回來了》
圖片來源:KBS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