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智珉、酉奈、柳會勝為 tvN《和遊記》獻唱 OST,MV 公開

《和遊記》
圖片來源:Melon

AOA 智珉、酉奈、N.Flying 柳會勝將為 tvN 週末劇《和遊記》獻唱 OST《如果你是我 (니가 나라면)》,MV 公開。

《如果你是我》由知名製作人 Armadillo 作曲,並由智珉親自參與作詞,歌詞對因為對方不經意的一句話而受傷的人們傳達安慰,智珉的 Rap 與強烈節奏的旋律完美結合,酉奈與柳會勝充滿特色的嗓音也讓人更加投入歌曲的氛圍之中。

另外,《和遊記》講述擁有致命頹廢美的齊天大聖孫悟空 (李昇基 飾) 與擁有獨特世俗本性的三藏法師陳善美 (吳漣序 飾),在2017年惡鬼猖獗的黑暗世界中找尋光明旅程的故事,該劇於每週六、日晚間9點 (韓國時間) 播出。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