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入伍前最後個唱落淚,容和:兩年後我一定再回香港跟大家見面!

容和《ROOM 622》香港演唱會
圖片來源:TriKs

CNBLUE 容和27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Hall 10 舉辦入伍前最後的《ROOM 622》演唱會,最後忍不住落淚的他承諾:「兩年後我一定會再回香港跟大家見面!」。

日前宣佈將在三月入伍的容和,以簡單的黑白造型獻唱《Navigation》登場,一開始就大展歌唱實力,為了這次入伍前的最後一場演唱會,容和努力練習了廣東話、中文來跟現場粉絲們問好與互動,一句「Long time no see」就已經讓全場粉絲送上熱烈歡呼聲,很會說話的他還表示:「我很努力練習中文去累積 mileage,只為了用這些 mileage 來跟你們見面。」,令台下尖叫聲不斷。

容和《ROOM 622》香港演唱會
圖片來源:TriKs

接著容和一連帶來重新編曲的《Mileage》、SOLO 版本的《Checkmate》,與《Lost in times》、《因為想念》…等多首抒情曲,讓粉絲們陷入他甜美的歌聲中,在比較冷靜的氣氛下,容和大概是看到台前粉絲們想哭的樣子,立刻貼心地說道:「今天 (27日) 不是最後的演唱會,我會再回來這裡,我會記得你們,我想看到你們的笑容,而不是在哭。」

貼心的話語過後,容和以《Energy》、《Fireworks》等快歌緩和氣氛,當演唱《Goodnight Lovers》時更大跳可愛舞蹈,用舞蹈來向台下粉絲們撒嬌,做完動作後本人也感到害羞,但正因容和的可愛魅力,讓現場氣氛愈來愈高漲,特別是表演 CNBLUE《Diamond》與《You’re So Fine》的時候,全場粉絲大聲應援、合唱,容和還調皮地不停說出西班牙語「Ola」與「Senorita」,甚至帶來性感的 wave 與骨盤舞,令粉絲們看得十分開心!

(縮圖) 容和《ROOM 622》香港演唱會
圖片來源:TriKs

對粉絲們的愛滿滿滿的容和,還稱讚粉絲們是他的女神,當粉絲們說他是男神的時候,容和笑著表示:「我知道,我高中的時候就已經被稱為男神,我知道我知道!」,自信的樣子讓台下笑聲不斷,並帶來《That Girl》一曲。

容和以《Hello》來開始安可舞台,還配合年齡將《27 Years》改為《30 Years》,感性的他表示:「我希望自己能成為更成熟、更有責任感、更強大的容和,你們讓30歲的容和幸福,我愛你們,永遠,今天真是最棒的一天!」,他接著說道:「很抱歉突然告訴大家我要入伍,我會在這兩年間努力累積更多 mileage,這樣兩年後再見時我就能給你們力量,因為值得,所以等待,我期待我們再見面的一天,你們會等我嗎?希望我們 (兩年後) 再在這裡見面,謝謝,我會永遠在你們身邊,接下來的兩年我會每天都想你們!我不會哭,你們也不要哭」。

容和《ROOM 622》香港演唱會
圖片來源:TriKs

雖然容和說了不會哭,但接下來在演唱《One Fine Day》的時候還是忍不住落淚,連歌曲也唱不下去,而在粉絲們的熱情與等待下,容和帶來了第二次安可舞台,再次登場的他表示:「抱歉我剛剛哭了,這是我第一次 (在舞台上) 哭,我想再給你們力量。」,並演唱《Energy》。

可愛的容和對於沒能完整地表演《One Fine Day》抱有遺憾,特地請求粉絲們再讓他唱一次,還將歌詞改為中文的「美好的一天」,感到可惜的容和想再唱一曲,在與樂團商議途中,突然清唱起四葉草的《好想你》,還與粉絲全場大合唱林俊傑《小酒窩》,大秀愈來愈厲害的中文實力。

最後容和說著:「大家不要忘記我。」,帶來《Goodnight Lover》的可愛舞台,在愉快的氣氛下結束三個小時的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