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認識的大哥》節目將再度進行音源企劃,多位成員將發表歌曲

(縮圖)《認識的大哥》節目成員
圖片來源:《認識的大哥》@Instagram

JTBC 綜藝《認識的大哥》節目成員姜虎東、金永哲、Super Junior 希澈與 BUZZ 閔庚勳將透過《認識的大哥》音源企劃發表歌曲,MV 則分別由俞世潤、宋恩伊、Super Junior 神童負責拍攝。

根據韓國媒體 OSEN 於23日報導,閔庚勳、姜虎東、金永哲這天正在拍攝希澈、閔庚勳組成的「宇宙膽小鬼」新曲 MV,而其他成員也預計會出演姜虎東、洪真英的合作曲 MV,以及由宋恩伊執導的金永哲新曲 MV。

《認識的大哥》曾於2016年進行音源企劃,當時希澈、閔庚勳組成的「宇宙膽小鬼」發表了合唱曲《Sweet Dream (나비잠)》,並由節目成員與 TWICE 成員 MOMO 出演歌曲 MV。歌曲發行後,在各大音源排行榜獲得了亮眼的成績,受到許多觀眾、聽眾的喜愛。而這一次《認識的大哥》能否藉由音樂企劃再次創造佳績,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認識的大哥》於每週六韓國時間晚上8點50播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