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net 的2018將祭出《Wanna One GO 3》、《PD48》、《SMTM7》

Wanna One GO、PRODUCE 48、Show Me The Money
(圖片來源:Subscene、《PRODUCE 48》預告截圖、Soompi)

Mnet 25日在首爾江南區三成洞舉行了媒體簡報會,並以時間軸圖表公開了2018年計畫播出的綜藝節目名單,除了日前已宣布將於2月23日開播的《高校 RAPPER》外,還有《Wanna One GO》第三季、《PRODUCE 48》、《Show Me The Money 7》…等備受期待的節目都在公開名單之列。

Mnet 招牌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大勢男團 Wanna One 專屬團綜第一季《Wanna One GO》和第二季《Wanna One GO:ZERO BASE》播出之後都大受好評,Mnet 也表示計畫製作第三季,並透露將會轉變為音樂綜藝節目的形式,預計於4月播出。

另外,由《PRODUCE 101》改制而成的《PRODUCE 48》,以和日本國民女團 AKB48 製作團隊聯手打造日韓混合女團為噱頭,日前傳出已開始著手進行事前作業面試練習生,Mnet 在說明會中宣布節目預計將於5月播出。

而繼人氣極高的《Show Me The Money 6》之後,Mnet 今年也將推出第七季,目前排定在下半年的8月開播。

不僅如此,Mnet 還公布了正在準備中的全新綜藝節目,包括以發掘全能型天才音樂人為主題的《Ghost Producer (고스트 프로듀서,暫訂)》、《The Call (더 콜)》…等,但列表中並未包含先前傳出將恢復播出的《Super Star K 2018》。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