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OMOLAND《Bboom Bboom》爆抄襲俄羅斯女團!作曲家出面否認

MOMOLAND、SEREBRO
MOMOLAND、SEREBRO (圖片來源:MOMOLAND@Facebook、MALFA)

MOMOLAND 1月3日發行的迷你三輯《GREAT!》主打歌《Bboom Bboom (뿜뿜)》受到好評,11日在《M! Countdown》獲得出道以來的音樂節目初一位之後,音源更逆襲排行榜,引起話題。

然而12日,俄羅斯三人女團 SEREBRO 在官方 Instagram 上傳了《Bboom Bboom》的影片,並表示認為 MOMOLAND 抄襲了她們2015年為電影《SPY》獻唱的 OST《Mi Mi Mi》。

Пока в России байтят мировые хиты, мир понемногу байтит нас? #mimimi #serebro

SEREBRO(@serebro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消息傳回韓國,昨日 (25日)《Bboom Bboom》的作曲家新沙洞老虎和 BEOMXNANG 出面回應:「因為歌曲種類的相似性和吉他的關係,intro 部分可能會覺得聽起來有點耳熟,但是旋律和曲子的進行與被指抄襲的歌曲明顯不同」,嚴正否認了抄襲說法。

最後,讓我們來聽聽兩首歌曲的比較。

(影片來源:ChanLisa videos@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