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宇彬因罹患鼻咽癌,經兵務廳體檢後確定為「不適合入伍」

金宇彬
圖片來源:sidusHQ

罹患鼻咽癌而暫停活動、專注治療的金宇彬,經過兵務廳的身體再檢查後,確定為「不適合入伍」而獲免除兵役。

韓國媒體 Sports Seoul 今天 (26日) 獨家報導,有相關人員透露:「金宇彬收到入伍通知後再次接受身體檢查,去年11月最終獲得『不適合入伍』的判定。」據悉,有金宇彬認識的人出面表示:「金宇彬現在最重要的是身體能夠早日康復,所以去年五月 (確診後) 立刻中斷所有活動、集中在治療上,現在也以恢復為最優先。」

對此,經紀公司 sidusHQ 隨後發表官方聲明作出說明:「金宇彬在去年五月確診罹患鼻咽癌,在完成抗癌治療不久後,就收到兵務廳寄來的入伍通知書,之後他重新接受身體檢查,最後得出身體等級為六級、不能入伍的判定。現在金宇彬結束治療,也有定期進行身體檢查、努力恢復身體健康,直到金宇彬健康地再次跟大家問好為止,請大家為他多多應援、鼓勵。」

另外,金宇彬在去年12月、今年1月曾先後透過親筆信經紀公司分享近況,表示健康已有好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