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Oh My Girl 以新曲在《Show Champion》獲得第二個一位!

Oh My Girl 24日以新曲《Secret Garden》在 MBC MUSIC 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獲得出道後的第二個一位。

節目結束後,《Show Champion》也透過官方推特分享 Oh My Girl 一位認證照與自拍,並表示:「1月24日《Show Champion》Champion Song 是?Oh My Girl 的《Secret Garden》!真心祝賀可愛的七位妖精 Oh My Girl 獲得 Champion Song^^* (原文:1월 24일 쇼챔피언 ‘챔피언송’은? 오마이걸의 <비밀정원> 입니다! 사랑스러운 일곱 요정 ‘오마이걸’의 챔피언송 수상을 진심으로 축하드립니다^^*)」。

這是 Oh My Girl 繼23日的《THE SHOW》後,再次以新曲在《Show Champion》奪冠,獲得出道後的第二個一位,成員們也都喜極而泣,也透過自拍照來表達出她們的喜悅。

一起來欣賞 Oh My Girl《Secret Garden》舞台與一位獲獎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ALL THE K-POP、Minh Khuê Lê@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