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KON 正規二輯主打歌《LOVE SCENARIO》JU-NE 個人預告

JU-NE《LOVE SCENARIO》預告
圖片來源:JU-NE《LOVE SCENARIO》預告截圖

iKON 回歸進入倒數階段,官方 YouTube 頻道在23日公開第二張正規專輯主打歌《LOVE SCENARIO (사랑을 했다)》JU-NE 個人預告。

公開的影像中,JU-NE 獨自坐在長椅上唱著《LOVE SCENARIO》,再搭配燈光打造出的日與夜,雖然只有短短的20多秒,但卻讓人感受到新曲中浪漫、溫柔的氛圍,與 iKON 之前的強勢形象完全不同,令人對 iKON 的新曲與回歸更感期待。

另外,iKON 正規二輯《RETURN》將在25日下午六點公開,今天 (24日) 晚上11點 iKON 會先透過 V LIVE 搶先分享新輯幕後故事,先來欣賞 JU-NE 預告吧:(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iKO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