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神童立《Super TV》收視公約,超過5%就去斷食院五天!

Super Junior《Super TV》記者會
圖片來源:XtvN

Super Junior 在23日出席 XtvN《Super TV》製作發佈會,除了成員們外,S.M. C&C 的千明賢 PD (節目總監) 與李藝智本部長也有出席。

《Super TV》是讓不是粉絲的人都能喜歡上 Super Junior 的節目,千明賢 PD 在記者會上表示:「由《SJ Returns》開始合作,透過這節目吸引了很多原本不是粉絲的人,隨著東海、藝聲、銀赫等愈來愈高的出鏡率,可以看到吸引普通觀眾的傾向。」

對於《Super TV》的節目形式與內容,隊長利特表示:「可能會有人認為是不是偶像版的《無限挑戰》,但完全不同,跟《神話放送》也是完全不同的感覺,只看預告的話,可能會認為是實境綜藝節目,可是每集都會以不同的內容更大家見面,所以即使不是粉絲,也會覺得有趣。」

當問到覺得節目會不會成功時,希澈回答:「不知道,連節目會播出什麼都不知道,但能確定的是,觀眾可能會完全不看,或是只看一集就會繼續看下去,因為真的非常有趣。如果是網絡節目的話,可能會更自由,但因為這是電視節目,如果我們舒服、自由地做的話,那剪輯的 PD 們就會很辛苦。」

Super Junior《Super TV》記者會
圖片來源:xportsnews

除了利特、希澈、神童、銀赫的藝能感外,比較少出演綜藝節目的東海與藝聲也是節目看點之一,東海表示:「現在還是覺得藝能很困難、陌生,因為常認為自己做不來綜藝節目,所以就只是出專輯的時候跟成員們一起出演,沒想到會有了團體單獨綜藝,我想透過《Super TV》擁有適應藝能的時間,我會努力適應,直到讓大家看到我未曾展現過的面貌為止,會一直努力。」

銀赫接著說道:「我們已經進行了幾次拍攝,過程總是很愉快,我們一直是很興奮的狀態。雖然不知道觀眾們會不會也很享受,但我們自己很開心,我認為拍攝的人愉快,那就看的人也會感受到快樂,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最後問到成員們有沒有收視率公約時,神童先說道:「如果超過5%,那就去斷食院* (단식원)。」,引起一陣笑聲。原本是計畫成員們一起去,但因為遭成員反駁,最後變成他自己一個人去… 至於進去的期間,原定一週,但神童卻說:「這太辛苦,三天吧!」,而在討論後決定為五天!鑑於 Super Junior 曾履行專輯20萬銷量公約,讓不少人對這次的收視公約也感到期待。

另外,Super Junior《Super TV》將由1月26日起,每週五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在 XtvN 播出。

※ 斷食院是以自然醫學研究為主,在專門的指導下以運動等自然的方法來瘦身的機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