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iKON 將攜正規二輯《RETURN》回歸,曲目表公開

iKON 正規二輯《RETURN》曲目表
(圖片來源:iKON@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RETURN》回歸的 iKON 今日 (16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專輯曲目表,包含主打歌《LOVE SCENARIO (사랑을 했다)》在內共收錄十二首歌曲。

其中,《SINOSIJAK (시노시작)》、《LOVE ME (나를 사랑하지 않나요?)》、《JUST DO IT》、《LONG TIME NO SEE》四首收錄曲是在日本發表過的歌曲改編的韓文版,而在這次的專輯當中隊長 B.I 參與了每一首歌的詞曲創作,BOBBY 也參與了九首。

曲目表

1. LOVE SCENARIO (사랑을 했다)【主打歌】
2. BEAUTIFUL
3. ONE AND ONLY (돗대)
4. JERK (나쁜놈)
5. BEST FRIEND
6. EVERYTHING
7. HUG ME (안아보자)
8. DON’T FORGET (잊지마요)
9. SINOSIJAK (시노시작)
10. LOVE ME (나를 사랑하지 않나요?)
11. JUST DO IT
12. LONG TIME NO SEE

另外,iKON 的正規二輯《RETURN》將於1月25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