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1009天的等待,Oh My Girl《THE SHOW》獲得出道初一位

Oh My Girl
Oh My Girl (圖片來源:Oh My Girl@Instagram)

在歷經了1009天的等待後,Oh My Girl 昨日 (23日) 終於在 SBS MTV《THE SHOW》中以同名主打歌《Secret Garden》獲得出道以來的首個一位,並在官方 Instagram 上傳和獎盃的開心合照。

2015年出道的 Oh My Girl 在1月9日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Secret Garden》,音源公開後立即獲得熱烈反應,不但寫下 Oh My Girl 自身音源榜最好成績,甚至登上全球 Twitter 趨勢第十五名,讓粉絲們都非常期待她們這次能夠一舉拿下音樂節目一位,最後恭喜她們昨日在《THE SHOW》如願奪冠!

而昨天的節目主持人正好是 Oh My Girl 成員 Arin,讓這個初一位更加別具意義!成員們在一位揭曉後紛紛不敢置信地流下感動的淚水,並表示:「Oh My Girl 的初一位是 Arin 擔任主持人真的很高興,謝謝公司的每個人,還有也感謝在這裡無法一一提及的每一位,Miracle (Oh My Girl 官方粉絲名),真的很愛很愛你們,謝謝你們,最後要謝謝成員們的父母。」

Oh My Girl 一路走來辛苦了!這次的歌真的很好聽,再次恭喜女孩們!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昨天的舞台和得獎畫面吧!

(影片來源:HappyFace’s Manager@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