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Golden Child 迷你二輯《奇跡》團體海報、回歸行程表公開

圖片來源:Golden Child@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奇跡》的 Golden Child,今天 (23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團體海報及回歸行程表。

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穿上灰色系的制服,手裡拿著書、尺、筆… 等充滿學生氣息的文具,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散發大男孩的清新魅力。行程表則透露,Golden Child 自23日起,將陸續公開動態預告、曲目表、MV 預告、音源試聽… 等,為回歸揭開華麗的序幕,令人期待。

行程表

圖片來源:Golden Child@Facebook
  • 1月23日 Am 00:00:一週回歸行程表
  • 1月24日 Am 00:00:動態預告
  • 1月25日 Am 00:00:曲目表
  • 1月26日 Am 00:00:MV 預告
  • 1月27日 Am 00:00:音源試聽
  • 1月28日 Pm 06:00:回歸 V-LIVE
  • 1月29日 Pm 06:00:專輯、MV 正式公開 / Pm 08:00 回歸 SHOWCASE

另外,Golden Child 的迷你二輯《奇跡》將在1月29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 個人宣傳海報、預告:01 (崔普閔、洪周燦)、02 (TAG、李大烈)、03 (金知範、Y)、04 (金東炫、裴勝民)、05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