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徐玄振有望簽約加入 Management SOOP,與孔劉、鄭有美同門

徐玄振
圖片來源:《GRAZIA》

演員徐玄振於22日傳出將與經紀公司 Management SOOP 簽訂專屬合約,而 Management SOOP 則表示:「仍在與徐玄振討論合約,目前合約在進行最後的調整,尚未正式簽約。」

徐玄振與前經紀公司 Jump Entertainment 於去年底約滿,由於近年來徐玄振以《又!吳海英》、《浪漫醫生金師傅》等電視劇受到觀眾喜愛,因此她未來的動向也備受關注。目前徐玄振尚未決定新東家,但從 Management SOOP 的說法看來,徐玄振很有可能與其簽約。

另外,Management SOOP 旗下擁有全度妍、孔劉、孔曉振、鄭有美等演員,而徐玄振於去年底結束 SBS 電視劇《愛情的溫度》之後,目前仍在挑選下一部作品。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