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avichi 正規三輯主打歌 MV 預告公開,姜丹尼爾展現感性面貌

姜丹尼爾@Davichi《Days without you》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Days without you》MV 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25日發表第三張正規專輯《&10》的 Davichi,今天 (22日) 公開由 Wanna One 成員姜丹尼爾出演的主打歌《Days without you (너 없는 시간들)》MV 預告。

在預告影片中,姜丹尼爾獨自漫步在雪原中,或是穿著長大衣,站在雪花飄落的樹林裡,亦或是獨自坐在溫暖的山莊裡的沙發上。而影片後半段,姜丹尼爾眼淚盈眶的神情搭配李海麗感性的歌聲,令人更加期待《Days without you》的完整 MV。

最後,一起來欣賞《Days without you》的 MV 預告,並期待 Davichi 將於25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發行的正規三輯《&10》。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